抢手红杏

抢手红杏

作者:蓝薇蓝

综合其他0 万字连载

此文过程多男,结局尽量也多美男呀

被人打了一闷棍穿了……谁知,她与这个架空的时代犯冲,倒霉事连连不断…… 那如电脑PS出来的完美男子将她吃干抹净之后,赶她下山?!天子脚下竟莫名其妙被抓,关进暗无天日的牢房?

她虽然偶施小善,却是有仇必报的!那个集阳刚与阴沉于一身的男子,嘿嘿,等着吧,她要狠狠折磨他,以一种是男人都无法忍受的极致温柔、****与精神的双重折磨……

他狭长的凤眸里是欲将她挫骨扬灰的恨意:“你这贱人,竟敢给朕红杏出墙?!”

她却说:“红杏出墙?我哪有?”

他,宁背负千夫所指,也要在她面前笑魇如花:“来吧,红杏,我等你爬墙跳进我怀里呢!”

她犹疑着说:“但,他是你哥……”

他一身盔甲威风凛凛,生硬地抛下一句:“等我凯旋归来,一定将你救出冷宫!”

她却在他背后冷笑:“等你凯旋来救,我只怕等不及见上帝去了!”

他一身白衣褐发的异国皇子,淡然温柔若水:“天堂还是地狱,只要有你,我甘之如饴!”

她感动但不感激:“这两处地方我暂时还不想去!”

他冰霜雪颜,如开在雪峰之巅的一朵白莲:“只要你愿意,雪峰就是我们的世外桃源!”

她俏皮一笑,将这雪颜推开:“我是红尘俗人,过不惯世外桃源的生活!”

此文非女尊,文中女主思想前卫,不会很强却也不是弱小,小虐与****不少,不喜此风者请慎入或绕道……

开头几篇比较平淡,亲们一定要收藏支持啊,后面会越来越好看的!

文中有纯美男、个性男、暴虐男、痞子男、冰山男,亲们要多多留言!